於菟奈奈

lo娘一枚,有喜欢的人和事,目前正在努力学习c语言&韩语&注音法ing...

关于站真人cp和RPS

谷梁璐卿:

本来只是想刷刷MV中字 看看sk有没有新动态的 结果就看到很多大大删了博 脱了粉 然后默默浏览一圈发现是K和他女朋友一起去了海边 去了酒店 也许只开了一间房


首先我得声明一下 我是sk的真人粉 今天之前 我一直是希望他们俩假戏真做的 但是看那么多人感到受伤退坑我居然感到内心不起任何波澜 只是可惜


但是说真的 我也难过的  但难过的是看到曾经那么喜欢sk的一批人走了  是少了扒细节的大大会有很多资源啦 暗戳戳的糖啦 再也看不到了 是一些连载的文也许就坑了 而不在于SK与KP身上


可能我是一个强烈的爱情悲观者 我一直觉得 哪怕两个人再相爱 都需要考虑这样那样的原因 即使坚持下去了 真的长长久久的在一起了 爱情也就变成了习惯 责任以及其他更为平淡的东西 而能够真正走到白首需要更多的也不是爱情 而是忍耐力和控制力。所以我看不下去纯爱剧 不相信世上会有那么多巧合 那么多等待 那么多忍耐。但是又不喜欢悲剧 觉得世间不如意的事情太多 在虚构的世界里总希望那些角色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也许真的是年龄渐长 反而更加被KA那种喜欢你只是因为你的爱情所打动 而被打动的前提是SK的表演让我真的愿意去相信KA的存在 所以由KA入了坑 最后最爱的人却不再是Kongphop&Arthit 而是Singto&Krist


我爱的是Singto、Krist 也是Singto&Krist 我并不在乎他们俩究竟是爱情还是假装出来的爱情 我只是希望他们两个能在一起 就只是在一起 无论是同事也好 朋友也好 兄弟也好 爱人也好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也好 我只是希望他们两个能够一直有交流 即使有了女朋友结了婚有了孩子 两个人还是能一个撒娇一个宠 相处交流之间不会生分不必客套 吵吵闹闹说说笑笑 即使话说重了也不需要担心对方会撒手而去 永远不用担心对方会伤害自己 永远不需要向对方伪装 哪怕谁先不在了 另一个也可以在他的追悼会上表示追思


我希望他们是彼此特别的人  不一定是爱人 但也是彼此生命中不可替代的唯一的那么一个人 


我希望他们两个能够像@一夏万里花语系列 豌豆花里写到的那样即使到了七八十岁 即使各自有了家庭 还是像现在这样往来 还是彼此信赖互宠的人


想到哪写到哪 写的太混乱了 总之就是一句话 我会等下去 等到最后 等到他们俩个再无交流或者圆满结局 我总是会等到的

评论

热度(28)